后勤处组织开展新校园物业委托服务年度考核
时间:2018-11-16,来源:,阅读:909

20181010日,根据《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园物业委托服务项目公开招标文件》要求,由后勤处牵头,学院办公室、教务处、国资处、工会、图书馆、计财处、保卫处、学工部等部门代表共计9人组成考评小组,在后勤2号楼309会议室,对新校园物业委托服务项目中标供应商——四川火炬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物业服务年度考核,监审处对考核过程进行了监督。

 考评会上,四川火炬物业管理公司对20171027日以来,学院新校园物业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考评小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提问、了解月评结果、物业服务满意度调查结果等方式,从安全保卫、卫生保洁、设备维修、公寓管理、会议服务、资料存档、配合业主工作等多个方面,对火炬物业管理公司一年的服务工作进行了综合考评。考评小组认为,火炬物业管理公司一年来,在学院新校园尚未完全建成的困难条件下做了大量工作,确保了新校园的正常运行,值得肯定,但仍存在人员素质参差不齐、对照招标文件服务质量仍有差距、物业资料不齐全等问题。按《新校园物业委托服务考核办法》,经过考评小组成员独立评分,考评小组对火炬物业管理公司年度考核的结论给予优秀认定。

 会上,国资处副处长李飞虹就学院新校园物业委托服务项目的采购验收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火炬物业管理公司要高度重视项目采购验收工作,公司领导必须认真准备,参与验收全过程工作;要进一步完善资料,要认真对照招标文件查漏补缺;要加强整改,做好验收过程中现场考察的准备工作。

 最后,后勤处处长熊振指出,考评小组给出的考核结论是对火炬物业管理公司一年辛勤工作的认可,但仍然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火炬物业管理公司必须尽快完善对学院物业服务项目的三年规划,及时对照招标文件,找出服务质量差距,确保在学院新校园建设基本完成的同时,迅速达到招标文件所规定的服务质量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