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18-11-19,来源:,阅读:451

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机关第十支部认真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现将活动情况总结如下:

2018年79日下午230,机关十支部在后勤2号楼309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大会。会上,熊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文件精神,学习了乐山市委书记彭琳在全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机关十支部党员还结合后勤处深化改革项目,对学院新校园设备设施运行、食堂管理、优质院校建设、配合全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等方面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讨论。全体党员表示将积极搞好后勤保障,融入学院优质院校创建工作,认真配合市相关部门努力创建全国卫生城市。

7月9日下午400,机关十支部在后勤2号楼309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会上,熊振传达了《学院纪委第一检查组关于向后勤处的全面检查反馈意见》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在后勤处全面整改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要求落实整改到位。会上,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纪和党员标准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7月11日下午100,机关十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五通桥区菩提山公园参观了丁佑君烈士纪念馆并开展20187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丁佑君烈士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地参观了丁佑君烈士纪念馆,详细地了解了丁佑君烈士的先进事迹,仔细观看了每一张历史图片、每一段文字介绍、每一件珍贵革命文物,亲身感受丁佑君烈士为寻求真理而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夏雨淅沥中的丁佑君汉白玉雕像越发挺拔,似乎在要求全体党员,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今天,更要具备坚定的革命信念和爱党、爱人民、大无畏的革命献身精神。

参观结束后,熊振代表学院党委慰问了机关十支部困难党员,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20187月在全国组织工作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及“优秀共产党员”虞毅同志先进事迹。最后,全体党员郑重足额缴纳了7月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