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力整洁环境,喜迎市长调研
时间:2018-11-20,来源:,阅读:819

为迎接张彤市长来学院进行调研,按学院统一部署,后勤处(服务中心)组织对校园环境及卫生进行了专项清理整洁。

11月16日后勤处(服务中心)组织物业卫生保洁人员对图书馆地面进行彻底细致的清洗,所有盆景进行清理,利用吸尘器对学术报告大厅地毯也进行彻底的吸尘清理工作。安排路面保洁员工利用洒水车对校园内图书馆外广场、教学楼、行政办公楼、卫生所、环形路、实习工厂路段进行了彻底冲洗。

因我院还在基础施工建设,泥土裸露,为防止尘土飞扬,污染环境,后勤处还安排人员对礼堂周围裸露泥土进行了绿色地网铺设,美化了环境。

多功能体育馆是参观点之一,馆面铝百叶栏灰尘密布,后勤处(服务中心)特别安排高空作业专业人员对多功能体育馆铝百叶栏进行了清洗,直至17日零时完成了清洗工作。在后勤处与物业人员共同努力下,克服困难圆满的完成了各项紧急任务,确保张彤市长调研及形势报告会议的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