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网络报修系统的通知
时间:2018-11-26,来源:,阅读:1990

全体师生:

为更好为师生服务,提高报修、维修效率,后勤处自通知之日起启用校园网网络报修系统,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1.网络报修页面地址:http://10.0.10.7:8072/comment?id=49,或者通过点击“学院首页”-“机构设置”-“后勤处(后勤

服务中心”-“网络报修”到达报修页面。

2.填报要求:必须是学院校园网用户才能填报,填报时请按页面要求填写真实信息后提交。

3.维修响应时间:早8:00-晚9:00之间由后勤处及物业公司在收到信息后,及时安排维修。晚9:00以后的普通报修于次日8:00后受理,如晚9:00以后的紧急报修请直接电话联系值周老师安排水电维修值班人员及时处理。

4.本系统暂处于试运行中,其他报修方式仍然有效,如有问题请电话咨询2274665,宋老师。


                                                                                                    2018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