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后勤处参加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四川学校后勤成果展
时间:2019-01-03,来源:,阅读:876

        2018年12月25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四川学校后勤成果展”活动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举行。本次活动分为展览活动、研讨会、征文比赛、后勤职工文艺汇演,活动充分展示了全省学校后勤改革与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果,宣传了全省教育系统后勤战线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事迹,展现了后勤员工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学校后勤为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撑。

   在活动研讨会上,省教育厅副厅长张澜涛指出,后勤工作名为“后”实为“先”。改革开放40年以来,四川学校后勤取得了“九大转变九大提升”的丰硕成果。通过变“汗水后勤”为“智慧后勤”、“绿色后勤”,在提升校园环境建设水平、后勤服务能力的同时,提升了学生们的安全感和舒适感,后勤工作由提供生活保障向强化育人功能发挥转变。

   学院后勤处也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此次活动,了解了智能化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助推校园后勤服务模式转型升级的新动向,学习了“智慧化”后勤、“人性化”后勤、“开放性”后勤、“协同性”后勤等后勤管理变化的新理念、新做法,有利于推进学院后勤服务工作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