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14,来源:,阅读:588

根据学院组织部《关于规范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的方案》(乐职委组通[2019] 70号)文件要求,机关第十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2019529日下午2时,在后勤2号楼309会议室开展了以“把握时代担当,坚持立德树人;落实青年培养部署,争做教书育人楷模。”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熊振传达了《关于规范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的方案》,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的高度评价,学习了五四运动对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深远影响,明确了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方向和使命就是坚持党的领导,同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支部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明确了“到2020年稳定实现农村贫困人口不愁吃、不愁穿,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有保障”这个贫困人口脱贫的基本要求和核心指标,并且要在扎实做好今明两年脱贫攻坚工作中积极想办法,抓落实。

熊振还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记者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在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视频会上的主要讲话精神。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郑重足额缴纳了本月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