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16,来源:,阅读:2368

根据学院组织部《关于规范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乐职委组通〔202020号)文件,机关第十支部于2020715日下午1430时,在后勤2号楼309会议室召开了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充分发挥党员在改革发展稳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的固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熊振传达了《关于规范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党的组织路线是为党的政治路线服务的,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供了科学遵循,为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了重要保证,党员同志要加强贯彻落实。

活动中,熊振还组织党员学习了71日出版的第13期《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回族自治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

活动最后,石钰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条例》分为742条,明确了责任主体,强化了问责条款,为构建巡视工作责任体系提供了制度支撑,要求支部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条例》精神,严肃对待、认真配合此次省市联动巡察工作。全体党员缴纳了7月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