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15,来源:,阅读:3406

根据学院组织部《关于规范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乐职委组通〔202026号)文件,机关第十支部于2020825日上午1000时,在后勤2号楼309会议室召开了以“规范基层党组织选举,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主题的固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熊振传达了《关于规范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概要,要求全体党员将第三卷和第二卷、第一卷作为一个整体结合起来学,利用工余时间加强自学。

活动中,熊振还组织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进行全文学习,要求全体党员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强化制度意识、严格制度执行、维护制度权威,引导党员和代表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熊振还组织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主要抓好精神的落实落地,不断增强战略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活动最后,熊振组织学习了省市要求党员干部投身防汛救灾工作的相关文件,介绍了学院抗击“8.128.18”洪涝灾害的情况,全体党员缴纳了8月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