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召开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0-11-02,来源:,阅读:3621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倾听广大学生的心声,了解学生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的意见及需求,1030日下午4点,后勤处在2号后勤楼309会议室召开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学生座谈会,后勤负责人王渊民、后勤服务保障相关管理人员、工作人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校内学习、生活中广泛关注的问题积极发言,对饮食的食品卫生、服务态度、菜品种类、饭菜份量,超市购物和快递取件等多方面遇到的后勤服务相关问题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会上,王渊民及相关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疑答惑,并提出整改意见。王渊民表示:“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后勤服务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响应要快、处理要快、反馈要快,要整改好、落实好。后勤人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以服务育人为切入点,促进三全育人体系的形成。”最后,座谈会还就“光盘行动”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倡议。

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的真实需求,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促进了后勤服务质量、管理水平的提升,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具体工作内容,进一步理解到“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