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1-26,来源:,阅读:2998

根据学院组织部《关于规范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乐职委组通〔2020〕34号)文件,机关第十支部于2020年12月1714:30时,在后勤2号楼309会议室召开了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心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完成巡察反馈问题的集中整改工作”为主题的固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熊振传达了《关于规范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四川省贯彻落实〈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实施方案》(川委厅〔2020〕62号),熊振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开展经常性政治体检,推动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加强调查研究,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展常态化专项整治,督促党员干部遵规守纪,廉洁从政。

活动中,熊振还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平安中国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等。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缴纳了12月党费。

 



2020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