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国民体质监测活动
时间:2021-11-09,来源:,阅读:797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3-5日,由市体育局主办,市体育中心承办,我院工会、后勤处组织协办的2021年国民体质监测活动圆满结束。

为做好此次教职员工体质监测活动,学院积极与市体育局、市体育中心对接相关测试工作的前期筹备,以及测试器材运输、场地布置、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此次国民体质监测活动测试教职工400余人,先后开展了人体形态、机能和素质的测试,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握力、闭眼单足站立、反应时、坐位体前屈等12个基本指标测试及骨密度、人体成份2个特殊指标测试,所有测试数据由电脑进行体质评价、开具评定报告及锻炼指导报告,指导受测者进行科学的体育锻炼。

本次教职员工体质监测活动也是学院立足岗位实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力举措,旨在为教职员工送温暖、送服务,并根据测试结果,为他们开出适合自己的“运动处方”,提供科学的健身方法,让教职员工了解自己的体质状况,提高教职工主动参与健身活动的意识,积极促进教职员工体质和健康水平的不断提升。